人造石介紹


  • 1.亞克力人造石成分及特性

純亞克力板主要材料是由甲基丙烯酸甲脂(MMA)和優質氫氧化鋁粉混合後聚合而成,整個板材中不含樹脂,僅有甲基丙烯酸甲脂。該產品多彩性、內外品質的一致性、環保性及其成品的整體性溶於一體,同時,具有硬度高、更好的韌性,可以做彎曲加工,而且具有優良的耐候性和機械力學性能,在溫差大的情況下不會產生自然開裂。且具有耐黃變、耐燃、耐熱衝擊、耐化學品、耐刮、抗污垢、易清洗等產品特性。 不滲透變色、不易開裂、顏色穩定的特點;是做廚房檯面的最佳選擇。複合亞克力人造石成分及特性。


  • 2.不飽和聚酯樹酯型人造石

以優質不飽和樹脂和MMA搭配改性,以超細氫氧化鋁為填料生產的人造石為複合亞克力人造石。匯合氫氧化鋁填充劑經真空澆鑄而成,該石材韌性較好,可以經受較大的溫差而不開裂。

複合亞克力板是優質樹脂板的替代品,材料成分是在優質樹脂中添加20%左右的亞克力、氫氧化鋁及顆粒65%、其他材料佔2%左右(視不同顏色而定)。複合亞克力兼具了樹脂板與純亞克力板的優點。具有天然大理石的優雅、花崗石的堅硬及木材的細膩和溫暖感,同時絢麗多彩、無放射性,使用安全,也是各大品牌櫥櫃力推的一類檯面。

不飽和聚酯樹脂(UPE) 是一種熱固性樹脂,當其在熱或引發劑的作用下,可固化成爲一種不溶不融的高分子網狀聚合物。但這種聚合物機械強度很低,不能滿足大部分使用的要求,當用玻璃纖維增強時可成爲一種複合材料,俗稱"玻璃鋼"(英文名Fiber Reinforced Plastics 簡稱FRP)。"玻璃鋼"的機械強度等各方面性能與樹脂澆鑄體相比有了很大的提高。
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